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新闻中心 > 宁晋新闻

新闻中心NEWS

沧州市南皮县、邯郸市磁县融媒体中心到我县融媒体中心考察交流

时间:2023-02-24 09:41:49来源:宁晋报

2月22日,沧州市南皮县融媒体中心、邯郸市磁县融媒体中心到我县融媒体中心考察交流。

  两地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县融媒体中心采访部、编辑中心、宁晋报编辑部、1号和2号演播厅、播控机房、广播电台等地,观看了专题片《融进新时代》和精品栏目《秒懂宁晋》《九河好家风》,详细了解我县融媒体中心人员组合、编发流程、技术优势、运营模式等情况。

  在参观考察和座谈交流中,大家重点围绕融媒体中心运行模式、队伍建设、公司运营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,共同分享了县级融媒体在媒体融合发展、运行机制创新和新闻宣传质量提升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。两地考察团表示,通过此次参观考察,既开阔了眼界,又明确了方向,将把此次考察学习到的好经验、好做法运用到今后融媒体中心建设当中,同时希望各方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,经常开展学习交流活动,相互借鉴,不断创新节目内容和形式,创作更多精品节目,携手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管理运营,共同推进融媒体中心更好更快发展。